close

今晚隊,對話內容,讓我更清楚明白。我完全變成你的附屬品。在工作上,我全心全意付出,感情上,我寄託於你。我希望能有自己的交友空間,我不是物品,我是人。

我需要有自己的社交空間。我的世界不是依照你打轉。我知道你的不安全感,我誠實的告訴你,就是為了讓你安心。

結果,惹你生氣,頭痛,都是我造成的。

你知道,我漸漸不快樂,我慢慢感覺,你真的不是屬於我!

在之前,我真的很不舒服,為何,我總是要像乖小孩,任你擺佈?為何,你就能有自己的空間,自己的朋友,自己的聚會,自己的活動,而我,不能說的秘密,你確這樣的待我,你請我們真的可以再繼續下去嗎?為了你!我還要放棄多少?我不懂,真的不懂…我想,你在逼我,或許我和你就無法繼續了!

我真的很難過,你要把我綁成這樣,我想掙脫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tt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